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一直等你。。。

最近老是夢到你。是太想念你了嗎?我想也是。
我真的好想你啊。。你現在過得到底好不好??我想。。沒有我在你身邊。。你應該也無所謂吧。。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。。我卻非常非常的不好過。。5年了,我竟然等你等了5年。。。只因為你當時說的“還不是時候”。。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。。如果不喜歡我,為什么要說“還不是時候”而不是直接拒絕我??!!為什么要讓我等那么久??!我真傻!!!怎么會喜歡你喜歡得那么久??!!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。。曾經試過一覺醒來就看到你陽光般的笑臉,靠得我好近,叫我起床。。曾經在巴士上頭靠頭的睡在一起(其實根本緊張的睡不下~xDD)在日本的小客車上,你偷偷地牽我的手。。曾經搶著和我做同一張椅子,喝我喝過的水。。還喜歡私底下叫我小可愛。。拍大合照的時候偷偷搭我的肩。。。曾經在對方生日的時候,搶著第一個祝福對方.......這一切一切,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。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。。如果哪天你說你忘了。。我想我真的會崩潰吧。。。
人是不是可以轉換成空氣?不然,我為什么你存在在我周圍?一旦停止對你的思念,就如同窒息般難受。。。。在我心里。。你就好像被下了永久粘帖咒一樣。。我怎么移也移不了。。只能好好守護我對你的愛,一直等你,直到永遠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SOUP 提到...

srsly i know that feel :(

love ping 提到...

u know????